DSC_0456-1-已修復-已修復.jpg     

 

由以斯帖統計顧問公司開設的『應用生物醫學統計研習營』已有多年歷史,藉由統計觀念的釐清以及統計軟體的實務操作,讓您頓時豁然開朗,閱讀SCI期刊論文也不再困難重重,擺脫學習統計學的包袱,重拾信心。而後期開設的『健保資料分析研習營』、『AI人工智慧研習營』也教育了許多有志於大數據分析的學員,使他們能獨立於各自的學術領域。2024年春季班正開放招生中,歡迎踴躍報名:

 

 各班課表

 

健保資料庫分析

20190725健保課-7.jpg

2024: 01/20, 01/27(星期六) S1.基礎健保資料庫分析

2024: 02/24, 03/02, 03/09(星期六) S2.進階健保資料庫分析

 

應用生物醫學統計研習營

 

110春應統4_工作區域 1.jpg

 

2024/03/31B01.基礎醫學統計方法(Descriptive Statistics, Regression)

2024/04/14B02.流病資料分析I(ANOVA,  ANCOVA, Mediation)  

2024/04/21B03.流病資料分析II(ROC Curve, Logistic regression, Poisson regression) 

2024/04/28B04.存活分析(K-M estimator, Cox regression) 

2024/05/05A05.統合分析(Meta-analysis)

2024/05/19  A10.進階統合分析(Network meta-analysis, Meta-analysis of diagnostic accuracy)

2024/05/26A03.重複測量分析方法I(Mixed Model, GEE method) 

2024/06/02A04.重複測量分析方法II(GLMM, Miss data problem)

2024/06/16A02. 進階存活分析(Clustered Survival, Recurrent event)

2024/06/23A09.樣本數估算(Sample size calculation)   

 

 

   

Python系列課程

Python(109夏)1.jpg

 

2022: 9/18, 9/25(星期日) P01.Python基礎班   

2022: 10/1, 10/16,10/23(星期日) P02.Python資料分析應用  

 

DL110春_工作區域 1.jpg

2022: 10/29(星期六) , 10/30 (星期日) AI01.資料分析與機器學習入門 

2022: 11/5(星期六) , 11/6 (星期日)AI01.深度學習理論與TensorFlow之應用 

 

 

AI系列課程

110春.jpg

2022: 12/3(星期六), 12/4(星期日)AI02.醫療人工智慧之應用與實作 

 

 (2023/02/06更新)

 

每堂課程皆可獨立報名參加! 

 


詳情可上以斯帖統計顧問公司網站(www.estat.com.tw瞭解課程資訊
或撥打(02)2935-3311


 

可將您研究所遭遇到的學習瓶頸帶到課室中,我們將現場為您解答!

   

學習心得

您還在苦惱不知道如何使用正確的統計方法嗎?-『應用生物醫學統    

上課中

 

您還在苦惱不知道如何使用正確的統計方法嗎?-『應用生物醫學統   

  課後討論

 

您還在苦惱不知道如何使用正確的統計方法嗎?-『應用生物醫學統 草屯療養院 簡醫師

我上了5次課,本課程相當實用,對各種分析方法的適用性、使用時機和常用操作法皆有足夠深度的解說。

 

 您還在苦惱不知道如何使用正確的統計方法嗎?-『應用生物醫學統 嘉義基督教醫院 梅醫師

感謝二位老師之用心及懇切的教學付出,我真是收獲良多,以後一定會再上其他課程,相信對我以後文章寫作幫助很大。

 

您還在苦惱不知道如何使用正確的統計方法嗎?-『應用生物醫學統 國立台北護理健康大學 研究生林小姐

內容深入淺出,容易吸收。

 

您還在苦惱不知道如何使用正確的統計方法嗎?-『應用生物醫學統 台南市立醫院 研究人員魏小姐

此課程結合生物統計理論及實際操作的實用課程,且有設計實例可讓人容易上手。講解內容難易適中,且結合許多教材融合後進行教學,內容豐富,值得推薦。

  

您還在苦惱不知道如何使用正確的統計方法嗎?-『應用生物醫學統您還在苦惱不知道如何使用正確的統計方法嗎?-『應用生物醫學統經過幾週課程的洗禮,有老師開心地說:「上了這個課,我的統計功力好像增加一甲子。」,希望以斯帖的用心,能為研究者在學術研究上注入一份新的力量

 

   

 Facebook1標緻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es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