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14.software.ibm.com/webapp/download/search.jsp?pn=SPSS+Statistics出現以下畫面後,請選擇IBM SPSS Statistics Desktop下載SPSS第22版。


01

 

 

2. 請選擇您的電腦作業系統(Mac、Linux、Windows),並請在以下畫面進行點選。 

02

 


3. 已有帳號者,請輸入您的電子信箱及密碼,若未曾申請過帳號者,請點選新訪客身份,並申請屬於您的IBM帳號。

03

 


4. 請輸入並填寫您的資料(個人/公司),一切僅供申請IBM帳號所使用,以下為帳號申請頁面。

04

 


5. 請依您電腦系統為3264位元選取相對應版本,即可進行SPSS 22試用版的軟體下載及安裝,安裝前無須移除舊版本。

註:辨識電腦系統3264位元的方式:桌面→對【我的電腦】按右鍵→選取【內容】。

05

 


*完成上述五個步驟,您的電腦已可下載SPSS 22的試用版軟體。

 

 

6. 請點選您所下載的軟體圖示,進入SPSS 22試用版的安裝畫面:

06

 

7. 請依指示進入下一步:

07

 

8. 請點選"單一使用者授權",並進入下一步:

08

 

9. 請點選"我接受授權合約中的條款",並進入下一步:

09

 

10. 請輸入您的使用者名稱及組織(建議使用英文),並進入下一步:

10

 

11.系統會自動安裝英文說明,您可以額外選取其他適用的說明語言,並進入下一步:

11

 

12.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啟用螢幕閱讀軟體,並進入下一步:

註:選取是或否不影響SPSS軟體正常操作。

12

 

13. 您可以自由選擇是否要安裝Essentials for Python,並進入下一步:

註:除非您懂Python語法,建議此步驟可以改成否。

13

 

14.請點選"我接受授權合約中的條款",並進入下一步:

14

 

15.您可在此變更安裝的目的地資料夾,並進入下一步:

註:建議使用預設值,避免造成安裝路徑混亂。

15

 

16.您可在此回到上一步,查看及變更安裝設定,或是取消安裝,離開此應用程式,可直接點選"安裝"以進入軟體程序:

16

 

17.至此步驟,您已經進入試用版軟體的安裝程序,請耐心等候八至十分鐘,隨電腦效能而有時間上差異:

17

 

18. 恭喜您!!試用版軟體已順利安裝完畢,無須進行產品的註冊流程(會跳出IBM官網),請點選"確定"以啟動授權驗證程序:

18

 

19.請點選"啟用以供暫時使用",並進入下一步:

19

 

20.請依指示按一下瀏覽按鈕(黃色資料夾),點選 temp.txt 檔案,並進入下一步:

20

 

21.到此步驟,已經順利啟用您的暫時使用期間,自首次使用軟體開始,為期兩週共十四天,若未來對於SPSS 22仍有使用需求,建議您可以購買正版軟體,以取得產品的永久授權,請點選"完成"以結束此授權驗證程式。

21


22. 完成上述所有步驟,您的電腦已可使用SPSS 22的試用版軟體!

註: SPSS軟體近年來皆於八月新版上市,20138月上市版本為第22版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SPSS 試用版安裝
    全站熱搜

    est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